单反

(*´I`*)

我的世界里唯有你最独特(小尬片

谢灵通做了个难以想象的噩梦,无数的黑色阴影和长着荆棘的花围绕着他


吞噬着他,

好似啃噬了自己的身体


“逐渐消失”


他猛然惊醒,醒来后,谢灵通只感觉腹部一阵一阵地剧痛,身上蒙着一层冷汗,他只好扶着额头揉了揉太阳穴,却没有好转,心跳过速再加上四肢发软


真是

不幸啊…

小心翼翼的举动引起了不远处和别人谈笑的呱唧的注意,这一刻似乎很漫长,疼痛再度加深,谢灵通用手臂压着肚子的力度也一并加深,呱唧连忙赶来,扶着自己的伙伴,嘘寒问暖

“伙计…?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
“我想……是的,呱唧…”

只感觉肚子一阵绞痛,棕发少年猛地弯下腰,对着一旁的垃圾桶吐得昏天黑地,呱唧有些被吓到了,他从没见过谢灵通这副虚弱模样,但只是一刹那,转瞬即逝

作为中尉,看到自己的伙伴受伤

要冷静


“我是说……没错”

“我们得去找皮医生!伙计”说罢,便要扶起谢灵通,但棕发少年连忙摇了摇手,示意自己需要缓一下,中尉先生见状无奈叉起了腰,不理会少年拒绝背着就往医务室跑,黑色的阴影与花朵乍然消失,一抹光仿佛照在了他身上,将一切束缚都打开了

他的顾虑他的惶恐,一切都消失了


医务室内,皮医生熟练的打开一颗胶囊,倒进了水里,粉末在水面上漂浮不定,他赶忙走上前看了看自己伙伴有些憔悴的模样,不由得担心了起来,同时也叮嘱着一旁的呱唧,当他再次转过身时,粉末早已沉入水底,溶解不见

“喝下它,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,谢灵通”

“谢谢!”

少年照做了,他感觉腹部没有开始那么剧痛了,便想尝试着起来走走,却被皮呱两人同时按住,硬生生按回了座位上

“你现在还很虚弱,至少过一个小时再看看”


说完,皮医生便提着医药箱去治疗其他动物了,唯有橘发少年能陪自己熬过这一小时,一小时很快,也很慢,再次起来时,已经完全好了,他来不及想感谢呱唧,却发现呱唧不知道什么时候靠着自己的肩膀睡着了,蓬松的头发莫名柔软,谢灵通不好意思叫醒,便继续待在原地


不知过了多久,他才站起来了

他一直没有忘记那天呱唧不顾自己反对背起自己的举动


等到他表白呱唧时,回忆那天的事情,不由得笑起来

“我不知道那天你没有背起我就跑,会是什么样的结果”

灵通下意识蜷缩手指,却是扣紧了对方的手。

他爱他

不仅仅是他的有趣

更多是爱他的勇敢而不鲁莽

负责又不失专心

甚至更多

更多…


见爱人如此深情,中尉先生也莞尔一笑,主动将脸庞湊了过去

“我明白一件事情,伙计”

“你终于开窍了”

这番话并没有让双方陷入尴尬,而是让彼此又增进了距离


"呱唧,其实我也明白一件事情"

"我爱你"

像是在蓝调的天空中一样,他们的亲吻专注而深刻


飞鸟如闪电般掠过低空。​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