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反

(*´I`*)

与你相遇,荣幸之至

这一切的开端要从那天讲起


章鱼堡残缺的外表足以说明经历了什么,面对有些不顺心的事实,大家只好另想办法,突突兔二话不说地忙碌了起来,工程师一向都是用自己的专属工具为团队服务,其他人则是用桶装着从章鱼堡外部流下的饮用水,很快就装了三四桶,但在不算远的几颗岩石后,有一名不速之客望着这里,他的眼神在一刹那变得有些锐利。


他想干什么?

谁都不知道,与其这样,倒不如说

大家,

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

他缓慢走上前,偷偷搬走了几桶饮用水,动作迅速而又麻利,但他却没有要走的意思,他低下头思索着什么。

恍然间,他看到了蜻蜓直升机,似乎想到了什么,他再次搬起了从小纵队那搬来的几桶饮用水,朝蜻蜓直升机走去。

“队长,饮用水已经差不多接完了!”

“干的好!队员们,再过不久,我们就能…”

话音未落,一阵螺旋桨旋转的声音充斥着大家的耳朵,声音的来源来自背后不远处,大家纷纷往后看去。

“yeow!队长!那人偷走了我们的直升机!”

呱唧的一声惊呼点醒了队长,队长连忙说到

“停下!请把直升机还给我们!”


出于失态,直升机上的少年也回应了一声

“抱歉,借用一下!”

说罢便要开走,三人都被飞扬起的尘土扬了一身,呱唧哪肯死心?直接一把抓住了直升机的下摆,一个后空翻跳到了那人的旁边,小猫紧紧抓着把手,生怕掉下去,少年看呱唧跳了上来,惊讶不已

“你为什么要偷我们的直升机?!”

“我没有恶意,只是想借用一下,我真的有急事”

中尉先生无意间朝座椅背后看了看,几桶饮用水映入眼帘,“你竟然还偷了我们的饮用水?!!”少年连忙解释“这不是给我喝的,这片沙漠有很多动物都在口渴着,我想把这些水给它们!我叫帕尼”


糟糕的是,直升机开始剧烈摇摆了起来

呱唧见少年手忙脚乱的样子,堪忧道

“你会开蜻蜓直升机吗?!”

“我不会,你会吗?”少年让出位置,示意让他来

小猫挠了挠头,“我也不会。”即使是这样,却还是嘴硬着上前摆弄着方向盘

“但这点小事难不倒我”

但还没超过十秒就坠机了,可喜可贺!

“你不是说难不倒你吗?!”帕尼见状问道

“我们本来就快要坠机了,我只是做了个紧急降落而已”


好一个自我安慰

再向三人说明做这一切的缘由后,三人连忙表示可以帮助他,并真的做到了。

 

“他们还是很靠谱的嘛!”

“诶?!帕尼!集合了”呱唧拍了拍面前人的肩,见时间快不够了,他可不想做最后受惩罚的倒霉蛋,拉着帕尼的手就冲。


帕尼在这一刻竟然有一些很微妙的感觉

不知道为什么

是因为在章鱼堡生活的点点滴滴

还是因为大家对自己真诚的热情

还是因为每天忙碌不已的任务

还是因为


他心中

在感情里认为最重要的人

亲爱的


“呱唧先生”

(第一次写帕呱,不喜勿喷😭😭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